close

正面.jpg  

雖然是馬年,但幫十二生肖沒有獅子平反一下(誤)。

 

========== 晚餐我想吃雞排分隔線 ============

   

 

↓今年設計的主題是獅子,原因是很多事的不爽,但謹遵老闆說的"不要抱怨,抱怨完事情還是得有人去做。" 於是我不抱怨,但我也想怒吼!!! 於是念頭想到獅子,抒發在卡片上。

雖然沒有畫怒吼,但手勢應該後勁很強,哈。圍巾是剛補完妖精尾巴,很想要納茲的那條。弄成火焰色代表火氣,再搭隻鳥就變,火鳥? 我也想寫個寓言故事,所以編了個北風與獅子頭。故事寓意就憑大家各自想像,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,這也是故事有趣的地方。

DSC05187.JPG

 

↓張大嘴的獅子原本是想畫成吃掉整張郵票,但因為精心挑選的郵票太大張,會使得獅頭太大沒地方寫地址><,所以改成郵票掉進去大嘴的樣子,哈哈。

獅子.jpg  

DSC05183.JPG  

 

↓郵票是很巧合買到的台灣美食系列!!! 獅子吃小吃聽起來就好有梗!!! 哈哈哈,你們拿到的是哪一道美食呢?

DSC05179.JPG  

DSC05181.JPG  

 

↓因為先收到涵姐的卡片,外層有罩個塑膠套,給我很好的idea。很怕大家收到卡片髒污,所以有加套子才寄出,不過看大家收到卡片的情形,可能被郵局抽掉了><

塑膠套找了幾家文具店都沒有size合的,最後只好上什麼都賣的奇摩拍賣,運費還比東西本身貴= =

DSC05186.JPG  

 

太久沒打字,說起話來好頓,也好像沒有梗><。無論如何,只是卡片,希望給你加油打氣,剩下的還是大家要多努力啦,趕快擬訂2014要做的年度計劃,加油哩 :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